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勇担当 老科协会员献余热

   
        在湘潭县杨嘉桥镇金福村,有这样一群老党员老科协会员,在疫情面前他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他们是宣传员、排查员、引导员,为疫情防控奉献余热和力量。




        在金福村27个村民小组里,总能听到他们的脚步声。他们逐家逐户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人员摸排,动员群众尽快到镇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他们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把疫情防控政策、防控知识以及防护措施传达到每家每户,他们严格执行轮岗制度,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登记筛查、体温监测等工作。通过走村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重点人员健康管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等。老同志们都积极踊跃参加,村民们也大力支持配合,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地进行,一路都留下温暖的瞬间,无数的感动。用他们特有的热情、细腻和责任,为疫情防控带来温度和支撑,贡献他(她)们的力量。


湘潭县老科协供稿

2022年3月21日

上一篇:振兴莲乡老科协余热映初心-张树         下一篇:科普转型升级 直奔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