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科协动态
湘潭市科协领导到农业示范基地调研

 

湘潭市科协领导到农业示范基地调研

2018年9月8日,湘潭市科协主席涂敬阳一行,赴湘潭县中路铺龙凤庄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这天上午,涂敬阳主席在市老科协副会长周端明等的陪同下,实地到龙凤庄园茶园、茶叶加工厂了解情况,在茶叶加工厂,听取了茶叶专家陈刚关于制茶流程的介绍,在龙凤庄园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龙凤庄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龙汇报了公司和茶叶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就振兴湘潭茶叶产业提出了建议,涂主席充分肯定了龙凤庄园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模式,并表示要从科技示范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她勉励公司做大做强,成为全市农业示范基地。市老科协副会长周端明在讲话中,高度赞扬陈顺龙作为老科协会员,关注湘潭经济发展的拳拳赤子之心和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对他就发展湘潭茶叶产业的思路和建议表示赞赏。陪同涂主席调研的还有市科协副主席蒋长湘、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齐石狮、市老科协农业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刚等。

(市老科协秘书处)

上一篇:湘潭市老科协领导到湘潭金侨医院         已经是最后一篇文章了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