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科协动态 > 协会动态
学有身边榜样 干有高新目标 ——湘潭市老科协农业会员激情荡漾

 

“报告一个喜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老科协集中宣传100名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党员事迹,湖南4名,陈刚同志榜上有名。”市老科协秘书长赵学文在农业分会会员大会讲话时,高兴地传递了这个信息。

古稀之年的茶学专家陈刚研究员现任农业分会副会长,他一生只想做好茶,一辈子工作在茶叶基地第一线,为湘潭茶叶产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荣获中国老科协奖,成为湘潭老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这次又跻身全国100名老科技工作者优秀党员行

列,实至名归,会员们个个为他点赞,决心向他学习,争当有作为有贡献的会员。

下雨天寒的116日,市农业农村局联点共建的宝塔社区却热气腾腾,湘潭市老科协农业分会会员大会在这里召开。会议由执行副会长王思训主持,会长吴力科首先与会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领导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两个确立”的体会,引导全体会员更加坚定“两个维护”。

紧接着 ,吴力科向会员报告了2021年坚持党建带会开拓创新的工作亮点,接下来要在新的一年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实际工作中,争创中国老科协奖先进集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陈刚同志感言说:我一次又一次获得表彰与奖励,心有受之有愧的感觉,但更加激励我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为湘潭茶叶产业振兴再作贡献!

五星级会员刘克云同志说:我虽不再担任分会秘书长,但我将一如既往向陈刚同志学习,积极参加分会活动,支持分会班子的工作。

五星级会员彭商吾同志说:我虽圆满完成了雨湖区立新村科技特派员的工作任务,但要向陈刚同志学习,继续将油菜生产与加工的经验向外延伸,为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刚退休入会的易建军同志说:我要向陈刚老专家学习,趁自己身体力行,把回家乡醴陵承包的10多亩水面经营好,为特色养殖干出个样子来。

赵学文同志充分肯定农业分会工作去年圆满收官,今年全新开局,凭着会员的满腔热情,在会长一班人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做出新成绩,实现新目标!

 

上一篇:笑迎领导鼓励 志在科技为民          下一篇:新老合一共筑平台 凝智聚力乡村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