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党旗高高飘扬 防疫“声”入人心

 

“提高防范意识,关注自身健康!年满18周岁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尽快完成加强针接种;60岁以上老人为易感人群,无明显接种禁忌的,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3月底以来,湘潭县中路铺镇杨嘉桥镇处处可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小分队,他们身着志愿服装,高举着党旗,播放着疫情防控宣传音频。

随着宣传方式的不断增多,微信、短视频的受众愈发广泛,镇老科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老科协会员和志愿者们根据群众居住分散的实际情况,借助“小喇叭”,举着党旗,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流动小喇叭带着最醒目的一抹“党员红”,来回穿行于乡间小路,用最接地气的方式传递着疫情防控“最强音”。一句句响彻乡间的温馨提示,让平时看似不起眼的小喇叭作用巨大,将防控知识和接种的重要性、科学性和安全性宣传得有广度、有速度、有力度,实现疫苗接种宣传“到位”“又到家”。行动如风,气势如虹,鲜红的党旗在田野山林中飞扬,在疫苗接种工作中闪耀光芒,两镇的流动小喇叭,奏响昂扬向上众志成城防疫新乐章。

 

上一篇:联点共建专家站 炉火正旺再         下一篇:振兴莲乡老科协余热映初心-张树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