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科协动态 > 协会动态
湘大老科协举行“双碳 健康 生活”大型科普学术报告会


  11月24日上午,湘潭大学老科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大型科普学术报告会。

  此次活动由湘潭大学老科协主办。活动的主题是"双碳 健康 生活",由科技处副处长、博士生导师胡夏一教授主持,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周润其参加并讲话,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俊丰老师作报告。湘大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尹小萍、曾永和等老科协领导及会员共200多人听取了报告。




  张俊丰教授简明介绍了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对地球气候的作用,围绕温室气体排放过多导致地球温度变化带来的一系列对农业、人类生活的不良影响,强调了减少碳排放、实现“双碳”的重要性。就"双碳"战略与绿色、环保、低碳的实现,带来人类健康生活方式之间的联系,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整场报告受到了全体参会的老科协会员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举办。



上一篇:一朵鲜花不是春          下一篇:一室两展 展示助力乡村振兴新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