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防溺水志愿服务 湘潭县老科协在行动

 

当前,正值炎炎暑季,同时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防患于未然,避免悲剧发生,湘潭县老科协和关工委积极行动,广大五老志愿者顶着烈日酷暑,认真开展防溺水的宣传、巡逻、劝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

花石镇五老人员到该镇人流集中的赶场街道悬挂防溺水宣传标语,向学生家长宣传私自游泳的危害,引导他们管好自己的孩子,严防事故发生。杨嘉桥镇五老志愿者到镇政府所在地街道的店铺、门面以及群众家中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讲清注意事项,得到当地群众普遍认可和欢迎。县税务局老科协分会离退休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暑假防溺水 安全敲警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到湘江堤岸巡逻,劝阻在湘江游玩嬉水的群众和学生,活动当天共劝阻2名学生下河嬉水。同时,河口镇、石鼓镇、石潭镇等乡镇和单位五老志愿者近期也开展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和政府防溺水工作注入老干部老科技工作者的辛劳和汗水。

近期开展的防溺水志愿服务是湘潭五老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一个生动侧影,从中体现了他们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的初心使命,以自己的特有优势引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新风尚。

 

                          湘潭县老科协  胡京卫

上一篇:湘潭县老科协税务分会离退休老干         下一篇:科技送《丛书》 高温送清凉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