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领导关怀
雨湖区老科协五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6月16日上午,雨湖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五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金侨医院召开。湘潭市老科协会长胡振湘、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术龙、副会长谢尽忠、副秘书长赵学文、雨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罗庆坤和区科协、区民政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区老科协副会长陈淑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老科协会长欧阳斌、市委书记刘志仁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的讲话、批示。

会议传达了湘潭市老科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区老科协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补选彭春桃为区老科协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

区老科协会长徐秋良、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罗庆坤、市老科协会长胡振湘分别作了讲话。

区老科协会长徐秋良强调,区老科协2021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是区委和区政府高度重视、市老科协精心指导、区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各老科协分会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区老科协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区老科协全面落实2022年工作计划,着重抓好三项工作: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相关工作;继续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主动围绕全区大局和中心工作进行调研,提出建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庆坤在讲话中肯定了区老科协工作有地位、有影响、有成效。他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牢发展方向;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积极贡献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优化服务保障。

市老科协会长胡振湘充分肯定雨湖区老科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是湘潭市老科协工作的缩影。他希望区老科协按照市、区委的要求,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银发人才队伍作用,在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健康湘潭的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罗庆坤         下一篇:万钢同志在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